itsmeleah

一个话痨。

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篇。

《这世界那么多人》

从此跟这首歌绑定的记忆就是我踮着脚和你在房间里相拥。

你把Siri喊出来让她放这首,在那边举着剪刀手左右晃,一边跟我瞎吹:“你知道吗,一个男人如果在一个人面前表现出他最可爱的样子,那说明是他最信任的人。”我只好不能输:“那说明你现在知道自己的样子是可爱的,你这是在卖弄可爱。”

“这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么?”“当然不是,这只是极为普通的一次见面。”

“我们为什么要分手?你有遇到比我更优秀的人吗?”

好吧。希望如此。

我还不想和你分开。我大概念叨了好多回。

但总算有好的一面。上次的所有遗憾都在这次被擦除。听你得瑟,听你分析,听你展望,听你装作不以为意。甚至夸我都是因为我的男朋友是你,我可真有眼光。

好啦好啦,你如此优秀。

我的小狮子。

评论(2)

© itsmeleah | Powered by LOFTER